首页 > 使馆新闻
驻智利使馆举办2024年春节招待会
2024-02-03 16:06

兔跃寒宫辞旧岁,龙腾华夏送春来21日,驻智利使馆举办2024年春节招待会。牛清报大使同200位智利各界嘉宾欢聚一堂,共庆农历新年,感受中国年味儿。智外交部代表、参议院友好小组主席、首都大区雷科莱塔市长和工商、文教、科技界友好人士,华人华侨、中资机构代表、孔院汉语教师等出席。

牛清报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,回顾一年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,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,面对种种风险挑战,迈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坚实步伐。

牛大使表示,一年来中智关系硕果累累。尤其是博里奇总统应邀出席第三届“一带一路”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访华,两国元首成功会晤,为中智友谊与中智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,注入了强劲动力。

牛大使感谢旅智侨胞为中智友好所作贡献,使馆始终坚持“外交为民”理念,热忱为在智同胞服务,最后向现场来宾和各界友人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。

招待会现场气氛友好热烈,喜庆的灯笼、精致的中国元素装饰年味十足传统节目二胡表演、民族舞蹈精彩纷呈,春联、挂历、中国画册等小礼品受到来宾们一致好评。来宾们纷纷感谢使馆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,表示愿继续为中智两国民间友好交往贡献力量,齐愿中国繁荣昌盛、中智友谊万古长青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